当前位置: 首页 > 积小简报 >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积石小学党支部①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积石小学党支部①

2020年02月03日 20:23:03 访问量:1899


积石小学党支部

【积小简报第九期】

积 石 小 学 第 九 期
二零二0年二月三日

积石小学党支部到精准扶贫联点帮扶村宣

传疫情

2 3 日下午积石小学党支部书记黎莉带领部分党员干部深入联点帮扶村线尕拉村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帮扶工作。

线尕拉村根据积石镇镇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在入村的路口设立了疫情防控检查点,对出入村里的人员进行严格的排查和登记。黎莉书记详细询问了线尕拉村的疫情防控情况、外出返乡的打工人员和学生的排查登记情况并询问了还有没有需要的物资等情况。驻守的村干部对疫情防控工作充满了信心。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积石小学党支部积极投身疫情阻击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多次到精准扶贫点线尕拉村上门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张挂宣传横幅等工作。防范疫情的扩散,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积石小学党支部

                                                                  2020.2.3




学校网址:http://jx.30edu.com.cn         邮箱:LILI6****@TOM.COM

报:马少华书记 党委办  教研室   督导室

送:学校各科室

发布:学校网站

签发:黎莉      供稿:赵自坚  

编辑:赵自坚
评论区
赵自坚(2020/2/3 21:32:23)

💪🏻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电教 青海省教育厅 青海电教 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教育部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
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ICP主体备案号青ICP备19000967号
网站备案号 青ICP备19000967号-1
联系地址:青海省循化县黄河路 1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