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积小简报 > 积石小学五年级军训简报

积石小学五年级军训简报

2019年09月27日 15:21:45 访问量:1331

IMG_256

40

积石小学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日

f519c304fa2de07f9db2d3f0db0bf0f醉美九月,丹桂飘香,为了加强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培养昂扬的斗志和坚强的毅力,2019916日至918日,积石小学五年级同学便迎来了为期三天的军训生活。

916日上午,校领导在军训开训典礼上进行了讲话。强调了本次军训的意义和重要性,对学生们提出了要求和殷切的期望。要求全体教师应和教官通力协作,确保安全、有序开展训练活动。同时要求全体同学应当认真参加训练,通过军训来增强体质、磨练意志、增强纪律性,把军人的优良传统发扬到日常生活和学习生活之中。随后,总教官对军训工作展开了基本部署,对883353c4d8ea834520f0d47f6663920学生和教官从纪律和精神两方面提出了严格的

b6591477e44a53aac80430a79cf8363为期三天的军训中,教官们言传身教,教得认真、细致、耐心,对每一个动作一丝不苟地做好示范,不厌其烦地指导、纠正,与同学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融洽的军学关系,受到了同学和老师们的称赞和爱戴。

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练习立正、稍息、齐步走、蹲下、坐下等军事动作,这使他们在精神面貌上焕然一新。学生们克服了天气热、训练时间长等困难。他们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顽强的毅力投入到训练中。校园里不时传来整齐的步伐声、响亮的口号声以及对老师和教官问好的声音。校园内也随处可见孩子们b09b68030f23d25c5bd748a9f97be45挺拔的站姿,军人的坐姿和蹲姿,这些都赢得了教官和班主任的阵阵掌声和赞叹声。

 

3be3acc605d6c10a60c140154511a61

军训磨练了意志、培养了习惯、探究了知识、是了解社会的实践活动。孩子们个个全身心地投入,他们在锻炼中得到成长,在体验中收获知识、掌握技能,想必也将在以后的回忆中感到自豪!更多的,我们希望孩子们能够把军中的优良作风和精神面貌带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并持之以恒!


报:团县委、县关工委、教育局党委办、教研室、督导室

送:学校各科室

签发:黎莉         供稿:陈玉梅

编辑:赵自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电教 青海省教育厅 青海电教 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教育部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
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ICP主体备案号青ICP备19000967号
网站备案号 青ICP备19000967号-1
联系地址:青海省循化县黄河路 1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