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积小简报 > 督导组领导莅临我校 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督导组领导莅临我校 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2020年03月19日 19:39:16 访问量:3177
积 石 小 学 第 十 四 期
二零二0年三月十九日

督导组莅临我校 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本网讯:319日上午,循化县副县长马洪涛、教育局局长韩忠国、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马少华、一行3人深入我校实地督导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检查组领导对我校高度重视、马洪涛副县长指出,利用开学前时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再细化、责任到人,开学做到心中有数、运转有序。进一步完善校园疫情防控举措提出了具体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要压细压实责任,规范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细化完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学校安全工作。要求规范管理、细化方案、严格制度,重点要对卫生间、洗手间、教室、楼道的消毒工作和每天的体温检测工作。制定每天的工作流程。做到每天一总结。严格落实“一地一策,一校一案”鼓励大家要立足当前,密切关注学校返循人员。

随后韩忠国局长强调:一是要将防疫工作进一步细化责任,落实到人;二是认真研究开学工作,进一步细化措施,精心安排操作程序,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杜绝各项工作的安全漏洞,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防控要求,做细做实,为学校开学工作做好准备,全力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严格执行,十个到位,六项措施。韩局长再次要求我校教师队伍,要从我做起、严格自律,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共同开创辉煌未来。

最后检查组对我校教师办公室和物资储备室进行了实地检查。并提出了宝贵意见。检查组的到来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全面指导,提升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实践能力。在县委县政府及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我校有信心、有能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体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学校网址:****      邮箱:LILI6****@TOM.COM

报:局长室  局疫情防控办公室  党委办   督导室

送:学校校长室    各科室

发布:学校网站

签发:黎莉      供稿:赵自坚  







编辑:赵自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电教 青海省教育厅 青海电教 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教育部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
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ICP主体备案号青ICP备19000967号
网站备案号 青ICP备19000967号-1
联系地址:青海省循化县黄河路 1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