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积小简报 > 疫情防控•教育人在行动|循化县教育局韩忠国局长深入积小一线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教育人在行动|循化县教育局韩忠国局长深入积小一线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1月31日 16:14:37 访问量:6357

积 石 小 学 第 七 期
二零二0年一月三十一日

积小网讯:今天早上一上班教育局韩忠国局长亲自到积石小学指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学校安全卫生情况,并对防控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叮嘱老师们戴好口罩、疫情防控期间,要对学校进行全面消毒,多备一些消毒液等用品。积石小学是全县学生人数最多的学校,一到开学防控工作会加大难度,大家要对延迟开学及开学后的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可能面临的问题做出预案。

韩局长听取了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现状、应对策略等相关情况汇报。韩局长对学校的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面对疫情,大家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紧迫性,要加强值班值守,密切关注外来师生的动向与湖北藉学生人员的来循情况,进一步排查掌握外地来循学生总体情况和动态信息,建好台账,及时向上级门上报,筑牢疫情防控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密切家校联系,利用网络平台等方式,为学生家长开展好学习预防指导服务,确保学生健康。

韩局长按照疫情防控提出了要求,进一步落实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的指令,与卫生健康部门密切配合,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措施,防止疫情发生。特别提出以下几点:1、全校师生在思想上要高度统一,认识到位。站位要高。工作要精准,迅速,落实。做好各种宣传标语及预防知识的宣传。2、加强数据报送人员。3、湖北藉学生的人数统计及学生去向。4、做好开学预通知工作。5、做好每天的测体温(每日4次)的工作。6、垃圾的集中焚烧要专人管理。7、洗手点,厕所卫生等的消毒要专人管理。要注意死角。8、讲一堂科学预防课。9、学校要有师生病情观察室。10、科学预防《疫情防控》操作性要强。

韩局长逐一问询了有关事宜。黎莉校长表示将认真落实防控措施,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做好师生疫情期间的健康、心理、学习及出行安全指导,同时严格按要求对来循师生的信息及时登记上报,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物质准备,确保2020春季开学顺利进行。

学校网址:http://jx.30edu.com.cn         邮箱:LILI6****@TOM.COM

报:马少华书记 党委办  教研室   督导室

送:学校各科室

发布:学校网站

签发:黎莉      供稿:赵自坚   


编辑:赵自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电教 青海省教育厅 青海电教 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教育部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
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ICP主体备案号青ICP备19000967号
网站备案号 青ICP备19000967号-1
联系地址:青海省循化县黄河路 1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