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守心声 > 请关爱我们的孩子

请关爱我们的孩子

2016年05月17日 20:36:08 访问量:2302
 
      一群孩子群殴一个女孩,弄的这孩子满身是伤。更想不到的是,这个孩子智商有问题,浑身被拧的一块一块的,看了让人心疼。群殴她有男孩,有女孩。这样的事网上也屡屡曝光。
      回想我们小的时候,我们父母没有什么文化,但是我们说话做事都是真诚友善的。现在孩子张嘴就是脏话,男生女生骂着玩,看了让人担忧。为什么会出现这种事情,问题出在哪?
        

      做父母的为了让孩子以后的生活更好,出去打拼。有的把孩子留给爷爷奶奶,让他们成了留守儿童。这些孩子只是物质上得到满足,但是缺乏父母的关爱与教育,不知道如何爱别人,变得残忍冷漠。有的父母即便在孩子身边,因为忙于工作,也缺乏对孩子内心的关爱,觉得只要给孩子更高的物质享受,就是爱孩子。造成孩子也只看物质,缺乏爱的传递。爸爸妈妈们,多与孩子沟通,多关心孩子内心的发展,不要为了此,丢了彼。
编辑:赵自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电教 青海省教育厅 青海电教 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教育部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
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ICP主体备案号青ICP备19000967号
网站备案号 青ICP备19000967号-1
联系地址:青海省循化县黄河路 1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