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不一样的开学季

不一样的开学季

2020年03月31日 21:49:33 访问量:1000


不一样的开学季


不一样的开学季

本网讯:331日上午,循化县积石小学五六年级及全体教师终于相会于校园。

早上800,五六年级班主任已经进入班级,学校专职消毒人员对室外所有公共区域及室内进行了全面消毒。已经开窗通风了。

8:10,学校值班的领导、门口各项负责的老师们以及门卫准时就位,站在学校门口等候孩子们的到来。学校入口通道处,设置了书包消毒,洗手、发放口罩、测量体温,学生佩戴口罩间隔1米以上排队进入测温通道。逐一测量体温,做到了一个不漏。为了今天的开学,学校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并于前一天开展了防控实态演练活动。

省督导组的领导县委县政府及教育局领导都非常重视积石小学的开学工作,他们一大早就来到学校,县疾控中心和县交警大队也为开学助力为积小的广大师生筑起一道牢固的安全屏障。

细致的准备保障了学校开学的秩序井然,上级领导的关心鼓舞激励了全体教职工,全校师生精神饱满,学校开学氛围良好,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凝心聚力,共同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学校信息中心认真落实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 为今天的“开学第一课”做了充分的准备“开学第一课”的内容包括疫情防控科普课、立德树人思政课、爱国教育课、疫情期间的心理疏导、学习成长励志课、安全教育等内容。引导学生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好复学准备。

疫情无情人有情,学校关爱落实处。相信经历了这次新冠疫情,体验了这个不一样的开学季,同学们一定更加珍惜学校学习的机会,家长也更能理解老师的苦心和付出,学校也一定会朝着更加辉煌的明天迈出坚实的步伐!


编辑:赵自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电教 青海省教育厅 青海电教 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教育部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
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ICP主体备案号青ICP备19000967号
网站备案号 青ICP备19000967号-1
联系地址:青海省循化县黄河路 1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