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队活动 > 2019积石小学庆六一活动方案

2019积石小学庆六一活动方案

2019年05月24日 11:21:15 访问量:1221

2019积石小学庆六一活动方案

 

  小学庆六一活动方案1

  一、 活动目的

  为了使全校学生过一个丰富多彩'富有教育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向建国七十周年献一份 厚礼,丰富我校文化生活,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校园的情感,提高学生的全面素质,让学生过一个快乐、祥和、向上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我校将精心安排2019 年表彰大会及入队仪式活动。

  二、领导小组

  组 长:黎莉

  副组长:尹可强 马小英

  成 员:韩芬兰 尹志强 李长生 张玉芬 赵洪义 赵自坚 王利平 张燕 马秀萍 赵小萍   杨孝海及全体班主任

  音响、电器装备:赵自坚

  会场布置:尹志强 赵洪义

  会场安排李长生及值周领导 值周教师

  三、活动时间:201951

  四、活动主题:

五、活动地点:积石小学操场

具体安排: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今天是·国际儿童节,在这里,我们大家欢聚一堂,庆祝自己的节日,首先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并向支持学校工作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现在,我宣布积石小学2019·儿童节庆祝大会现在开始: 由少先队员向主席团敬献红领巾。

下面进行第一项:奏国歌

  第二项:由学校领导校长致词

  第三项:由少先队员代表讲话

  第四项:公布2019年积石小学优秀少先队员名单

  第五项:请各班代表上台领奖。

  第六项:宣布一年级新队员名单并进行入队仪式。

  第七项:由刘主任宣布《教子一得》征文获奖名单。

  第八项:庆祝·文艺演出现在开始。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我们儿童的节日,我们高兴,我们欢乐,我们热烈庆祝!在这个快乐的日子里,首先让我代表全体同学,向大家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向辛勤培育我们的全体教师,致以衷心的感谢。 ·国际儿童节,是全世界儿童的节日,也是为争取儿童生存、健康和受教育的权利而斗争的日子。194911月,国际民主妇女联合会在莫斯科召开会议,提出了每年的61日,为国际儿童节。我国在19491223日决定,规定每年的61日为儿童节,毛泽东主席还亲笔为儿童题写了庆祝儿童节的题词。从此,每年的这一天,全国少年儿童都要举行各种庆祝活动,隆重庆祝少年儿童自己的节日。

  今天,在这个幸福而又快乐的日子里,我们每个同学都心潮澎湃。我们不光要欢度自己的节日,还要展现我们少年儿童的风采。讲文明,讲礼仪,树新风;经典诵读,为精神打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开阔了我们的视野,让我们沐浴着源远流长的文明之风,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我们每个同学都要珍惜自己的节日,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不辜负老师和家长对我们的希望。

  小学庆六一活动方案2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为使全校少先队员度过一个快乐健康、美丽难忘的儿童节,少先队结合学校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活动目的:通过开展庆祝六一活动,积极创设更多的机会,使孩子潜能得到充分的挖掘,让孩子在活动中获得更多的快乐,帮助小朋友度过一个美好的节日!

  二、活动主题:团结、文明、健康、快乐

  三、活动时间: 201X531日上午

  四、活动地点:痘姆中心小学操场

  五、六一庆祝活动领导小组

  组 长:xx

  副组长:xx

  成 员:各班班主任

  六、具体安排

  文艺汇演小组:

  组 长: xx(负责协调组织)

  副组长: xx(具体组织实施)

  成 员: 各班班主任

  后勤小组:

  组 长:xx副组长:xx

   待:xx

  礼金收受:xx

  后勤保障:xx

  书写任务:xx

  光荣榜、爱心榜张贴:xx

  舞台的搬迁和操场卫生打扫:603

  安全小组:

  组 长:xx

  副组长:xx

  成 员:各班班主任

  校园安全:xx

  各班场地安全:各班班主任

  相关工作安排:

  入场安排:xx

   像:xx

  舞台音响:专业团队( 聘请

  注:530日安排好场地,并进行入场演练。

  七、活动相关安排:

  1、活动具体流程分为:布置会场、入队仪式,庆祝大会、 、有序散会。

  2、纪律强调,希望大家有始有终,从活动的开始到结束要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完成任务,不得以任何原因擅自离岗,以确保学生安全。

  八:其它事项:

  1、第一次彩排时间为523日,第二次彩排时间为527日。

  2、各班班主任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认真做好活动期间学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确保各项活动顺利进行。

  3、注意个人卫生。不得在操场上乱扔废弃物。

  4、注意会场秩序,确保活动正常开展。

编辑:张玉芬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电教 青海省教育厅 青海电教 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教育部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
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ICP主体备案号青ICP备19000967号
网站备案号 青ICP备19000967号-1
联系地址:青海省循化县黄河路 1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