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简报 > 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

2021年12月03日 11:07:44 访问量:1026

 

简           报

110

积石小学              2021年12月2日

  快乐运动  趣味无穷

------积石小学举行教师趣味运动会

微信图片_202****2224605为了活跃教学氛围,增进老师间的友谊,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2021年12月1日和2日下午积石小学举行了一场趣味盎然的教师运动会。

本次教师趣味运动会由学校工会组织,并得到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全体教职工的积极配合参与,在工会主席王利平体育组陕德刚、斗改杰等微信图片_202****2225803教师精心策划下组织实施。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多个趣味竞赛项目,分别是五人六足、托球运球接力、纸贴身接力跑,快乐小火车,跳绳,沙包投掷,滚铁环接力赛。全体老师按照办公室组成小组展开了激烈办公室排名的微信图片_202****2225757角逐。

趣味运动会各项竞赛中,教师们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彼此加油、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现场欢呼喝彩此起彼伏,不断将运动会气氛推向高潮

各项比赛项目完成后,当听到裁判长尹可强宣布最终比赛结果后,获奖教师个个欢呼雀跃,每个老师的脸上都写满了成功的喜悦和幸福。紧接着,学校对获奖教师进行了颁奖。

最后,王东校长对本次趣味取得的圆满成功进行了总结,并鼓励教师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强健身体,以更饱满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去本次教师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愉快、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运动会,缓解了教师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示了教师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教师参与运动的积极性。相信我们每位教师都将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用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去迎接新的挑战,共同创造我校辉煌的未来!

 

学校网址:http://****邮箱:LILI6****@TOM.COM

报:教育局党委办、教研室、督导室

送:校长室、副校长室、校办、各年级科室

签发:王东          供稿:李澳       校对:王利平

编辑:王利平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趣味运动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电教 青海省教育厅 青海电教 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教育部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
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ICP主体备案号青ICP备19000967号
网站备案号 青ICP备19000967号-1
联系地址:青海省循化县黄河路 1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