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积小简报 > 积小召开了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推进会

积小召开了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推进会

2020年03月21日 22:20:17 访问量:1863
积 石 小 学 第 十 五 期
二零二0年三月二十一日

积小召开了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推进会

本网讯:321日上午,积石小学在黎莉校长的主持下,围绕着当前开学工作的主要任务,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物资准备、返学预案、学校环境整治等具体细节工作,召开了积石小学春季开学前工作推进会。

会上,黎莉校长首先反馈了319日督导组深入我校实地督导检查工作情况。要求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领会,仔细梳理,坚决执行,在疫情向好的情况下,不可大意、不可懈怠,确保开学准备工作的顺利推进。会议特别指出,学校各部门应对照教育厅《关于全省教育系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和海东市《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开学前准备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学校基本防控条件不具备不开学的原则,认真开展自查,杜绝工作的滞后,要严格按照“十个到位,六项措施的要求、齐抓共管、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网格化管理体系,坚决做好各项工作稳定扎实。接着就错峰报到、晨午晚检查、环境消毒、物资保障、错峰上学、环境整治等方面的细节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学校进一步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黎莉校长提出,学校再次进行教师疫情防控知识的培训,要继续强化细化制定具体详实的入学方案。

接着马小英校长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教育厅《关于全省教育系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和海东市《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开学前准备工作的通知》文件,进一步加强领会上级部门对开学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的指导精神。

积石小学将继续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精准开展好开学前各项防控准备工作,科学安排,周密部署,把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确保一声令下顺利开学。

会后,全体行政班子对学校环境进行了大排查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及时反馈,并要求抓紧整改。

编辑:赵自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电教 青海省教育厅 青海电教 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教育部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
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ICP主体备案号青ICP备19000967号
网站备案号 青ICP备19000967号-1
联系地址:青海省循化县黄河路 1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