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18年积石小学一年级新生网上报名公告★

★2018年积石小学一年级新生网上报名公告★

2018年07月02日 11:42:43 访问量:5234
          为进一步规范一年级新生招生秩序,使小学招生报名流程程序化、规范化,为社会提供一个公开、公平、公正、透明度较高的招生平台,形成报名、录取一体化管理的网络机制,我校一年级新生网上报名,为切实保障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就读权益,方便广大家长知晓义务教育阶段一年级新生招生政策,顺利申请学籍,现将2018年小学新生入学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积石小学2018级新生网上报名流程

1、进入报名网站:积石小学官方网站:http://jx.30edu.com.cn 或百度《积石小学》在积小首页中找到新生报名的标签链接。点击即可进入报名系统平台。

2、关注积石小学公众号,在公众号里可以用手机报名。

3、我们会在815日上午845开放报名系统、9:00开始接收报名。(名额有限人数一满报名马上停止) 请各位家长准时报名。

一、报名范围

1、年龄范围

2012228日之前出生的适龄儿童,需要所在幼儿园学前班毕业证明。注:年龄未到者,不予登记。请家长保证孩子户口的真实性。如自行更改户口,将直接导致孩子无法入学。已经在小学一年级就读并已经取得学籍号的学生不予报名。学校将进行资格审核。并对学生户籍的真实性予以核实,一旦发现造假、作假者,将不予录取。

2、服务范围

本次招生范围按循化县积石小学入学范围进行,积石小学入学服务范围是:县财政局和积石宫的巷道为界线,巷道东面的学生在循化县第二小学就读,巷道以西的学生在原积小就读。积石小学西面就读范围以广场路以东(建贸大厦以东)。

二、空户、搭户不能以此作为入学依据。没有户口的一律不予报名。

三、时间安排及操作流程

为保证数据的准确性,请家长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适龄儿童的入学信息在网上登记。注:如因材料造假或虚报信息的将列入黑名单,后果自负。

1、报名登记时间:815日8点45准时开始——报满即停。

2、报名完成后统一在网上公布。(户籍造假虚报信息的和已在一年级就读和已有学籍的不予报名系统提交不了)

3、不会报名的家长可详细阅读积小新生报名须知

4、报名后可以在积石小学网站上查询。(见通知)

四、报名准备提交材料

1、户口本(孩子户籍页照片上传)

2幼儿园学前班毕业证书;(网上报名时上传)

3 、新生体检证明和长期在县城居住的证明、户主页、监护人(父母双方的户口簿有身份证号的页)房产证、租房合同、或营业执照等在县城长期居住的证明在复选报名时提交。

请关注积石小学公众号

温馨提示:

★一个孩子的身份证号在网上只能注册一次各位家长不要相互借用户口簿以免造成自己的孩子注册不了。

★本次报名作为学校招生名册和学籍申报使用,新生的任何信息不得弄虚作假。

★禁止任何复印部照相馆等不得以学校的名义收取任何费用,学校报名零收费。各位家长尝试用手机报名操作非常简单,拒绝乱收费。郑重申明任何收费与学校无关

我要报 

用手机给新生报名

编辑:赵自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电教 青海省教育厅 青海电教 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教育部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
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ICP主体备案号青ICP备19000967号
网站备案号 青ICP备19000967号-1
联系地址:青海省循化县黄河路 1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