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主页 > 沟通从心开始

沟通从心开始

2014年11月15日 21:52:20 访问量:3216

积小简报

 

                    

积石小学编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

沟通从心开始

——积石小学召开一年级家长会

本学期,我校又迎来了300多名新生,为进一步帮助孩子尽快适应学校生活,帮助家长掌握辅导孩子的正确方法,我校于1113日下午召开了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下午230分,各班的家长们进入自己孩子的班级与班主任老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从孩子们学习行为习惯的培养;家校联系的方式;上学、放学的时间;上学该准备的物品等几个方面让家长更具体了解孩子上小学的要求。

最后,300多名家长欢聚在学校会议室里,黎莉校长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及学校办学特色。家长们听得有滋有味,让学校和家长的心紧紧地联系在一起。

家长会在老师与家长们的和谐交流反馈中圆满结束。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和家长的距离,使家长们认识到家校沟通从心开始。我们相信,在学校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积石小学将成为一年级孩子们健康成长的乐园。

 

 

 

 

 

 

 

 

 

 


学校网址:http://www.zzj.30edu.com                   邮箱:LILI6****@TOM.COM

签发:黎莉         供稿:韩芬兰          打印:韦树文

编辑:赵自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电教 青海省教育厅 青海电教 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教育部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
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ICP主体备案号青ICP备19000967号
网站备案号 青ICP备19000967号-1
联系地址:青海省循化县黄河路 1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