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教常识 > 如何制作PDF文档

如何制作PDF文档

2018年05月21日 00:20:53 访问量:2608

PDF使用说明

1   先安装Adobe Reader 7.0Foxit PDF EditorPDFCreator3个软件。下载地址:****:8080/gdchengguo/download/FoxitPDF.rar

****:8080/gdchengguo/download/AdbeRdr705.exe

****:8080/gdchengguo/download/PDFCreator.exe

2   怎么使用软件:

一.   我只是想看PDF文件,不想修改。运行Adobe Reader 7.0(如图1-01),打开你想要看的PDF文件(如图1-02)。

二.   我想把不是PDF的文件转变成PDF

先运行PDFCreator(如1-03),再做些必要设置(如图1-4和如图1-5)。关闭本软件。

重新运行PDFCreator,首先关闭打印(如图1-6);再新增文档(如图1-07);然后选择文件对话框中文件类型选择*.*,找到要转换的文件打开(如图1-08);双击已打开的文件并保存为PDF格式(如图1-09和图1-10)。

三.   如果要编辑或者创建PDF文件。

创建PDF新文件:运行Foxit PDF Editor(如图1-11),在文件菜单中找新建选项,再进行制作。

修改PDF文件:运行Foxit PDF Editor,打开要修改的文件,双击要修改的内容进行修改(如图1-12)。

 

 


1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编辑:赵自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电教 青海省教育厅 青海电教 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教育部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
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ICP主体备案号青ICP备19000967号
网站备案号 青ICP备19000967号-1
联系地址:青海省循化县黄河路 1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