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德教育 > 靠近一个给你正能量的群体

靠近一个给你正能量的群体

2015年05月05日 10:28:02 访问量:2405

我喜欢在这个群体,不仅因为他有正能量,还因为他能让我释放正能量。
正能量代表着一种充满阳光的心境,犹如一种磁场,给对方的心灵以强大的吸引力。我们都有这样的体会:与有些人聊天,兴致勃勃,意犹未尽,就算是阴天,心里也装着太阳,令你容光焕发,信心倍增,感受到人性的光辉和社会的美好;与有些人聊天,会被对方的几十个“郁闷”变的郁闷,因为他们从工作说到生活,从朋友说到家庭,从过去到现在再到将来,说到网上或社会现象,没有不让自己感到郁闷的。就算那天虽是晴空万里、艳阳高照的天气,也会顿觉眼前乌云密布,大有黑云压城城欲摧之势,令你感受到人心的险恶,让你对未来没有期待。这就是正负能量的划分。
人的一生是一个消耗能量的过程,一定要人为地加以控制,如不能有意识地积蓄正能量,不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你的能量场就只会减弱直至消耗殆尽。要想可持续地释放正能量,就要和有正能量的人在一起,一边吸收正能量,一边释放正能量,吸放之间,生命恒新。一个人的能量是有限的,不同的人能量场的强度也是不同的,但有相同梦想的人,能量是能够相和的。正如俗语所说:“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愿这个群体的正能量永存!  
编辑:赵自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电教 青海省教育厅 青海电教 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教育部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
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ICP主体备案号青ICP备19000967号
网站备案号 青ICP备19000967号-1
联系地址:青海省循化县黄河路 1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