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主页 > 乔丹趣味运动会

乔丹趣味运动会

2010年09月29日 09:41:37 来源: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访问量:2982

 

   第二期

积石小学编                   二〇一〇年九月二十八日

 

 

在快乐运动会中体验快乐、传递快乐

 2010年乔丹快乐体育基金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乔丹快乐运动会”全国首站比赛――青海站比赛,927日早上9点在青海民族大学正式启动。
   
经过短暂而紧张准备,927日早上,由团县委书记韩玉英牵头,尹可强副校长领队,赵静、王利平、杨玉萍、张燕协助,带领50名学生,代表循化县赴西宁参加“2010乔丹快乐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由共青团青海省委、青海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乔丹(中国)有限公司主办,青海民族大学承办。参赛的选手来自西宁市和海东地区的8支希望小学代表队,共400多名运动员。运动会设置了折返跑、拔河、速运篮球、趣味赛跑等六项竞技项目的比赛及套圈、飞镖、钓鱼游戏等简单趣味运动项目。
   
整个活动安排紧凑而有序。运动会从早上9点持续至下午5点,向社会各界展示希望小学师生蓬勃向上、活泼、健康、热爱运动的精神面貌。我校全体运动员本着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精神,在赛场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在六个比赛项目中取得了折返跑、拔河、速运篮球、多人多足四项比赛第一名,趣味赛跑百米障碍第二名及团体总分第一的辉煌成绩。运动会上,我校运动员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并屡受乔丹总公司老总的翘指称赞,会后,这位老总并以个人名义向我代表队领队尹可强校长赠送了纪念品,还特意与我代表队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参加这次运动会,让我们的孩子大开了眼界,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体验到了快乐体育精神,并让这种快乐伴随他们健康成长,增强了孩子们的竞赛意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让他们在快乐运动会中体验快乐、传递快乐。

我想,他们一定会把这样一次难得的经历记住一辈子的,并会把这次快乐体育的精神转化为今后学习和工作的动力。能有这样的机会参加本次运动会,我们更要感谢主办方共青团青海省委、青海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乔丹(中国)有限公司为我们所做的一切,也要感谢共青团县委把这样一次难得的机会交给了我们。

 

 

 

 

 

签发:尹可强    供稿:王利平 张燕    打印:韦树文

 

 

编辑:傲雪寒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电教 青海省教育厅 青海电教 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教育部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
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ICP主体备案号青ICP备19000967号
网站备案号 青ICP备19000967号-1
联系地址:青海省循化县黄河路 1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