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普及 > 积石小学粉笔字展示活动总结

积石小学粉笔字展示活动总结

2021年12月21日 08:59:03 访问量:497

 

积石小学粉笔字展示活动总结  

2020918日下午,我们积石小学粉笔字比赛如期举行。本次比赛为广教师提供一个展示他们飘逸粉笔字的广阔舞台。本次比赛对倡导教师苦练教学基本功,提高书写及板书设计水平,掌握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培养教师的综合素质。 促进我校教师的专业化发展, 打造一支素质高、技术硬的教师队伍起到了促进作用。 同时,拓展了教师的视角,丰富了教师课余生活。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本粉笔字展示活动取得了较为圆满的成功。当然,有成功也有不足,本次活动也让我们得到了一次成长和锻炼的机会,以下便是对这次粉笔字活动的总结。

(一)老师要写漂亮字观念深入人心。  粉笔字写得如何,不仅代表着教师的教学水平,还关系到教师教学效果和教学艺术魅力的高低。这些正是我们在众多活动项目中选择粉笔字展示活动的主要原因。 本次活动在全体教师的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这更加坚定了我们 把粉笔字展示活动办好的信心。通过展示,教师要写漂亮粉笔字的观念深入人心。教师练写粉笔字的积极性更加高涨。
    (二) 敢于创新。我们的活动之所以获得成功, 不仅仅是因为我们有承办各种比赛的经验,更是因为我们对活动的形式有了改革和创新。首先 我们面向广大中青年教师,教师人人都是比赛选手,参赛对象范围更广,也有助于调动全校教师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活动。其次,评奖公开、公平, 体现了奖项设置的合理性, 调动了教师展示 积极性。再次,本次比赛对参赛时间做了限制,为粉笔字高手提供了一个竞争、交流的舞台,也给选手和评委们提供了一个及距离接触的机会。

(三)力求更好。对于本次粉笔字展示活动的策划 ,评选办法反复修改、完善了多次。从报名到比赛形式、奖项设置,无一不是经过严谨周密的考虑和计划,我们始终秉承着一个信念:只要付出努力,我们就能做得更好!

(四) 圆满成功是我们的追求。比赛结束之后,我们不忘收拾清理场地。此外,我们将相关工作记录和材料整理存档。在工作的过程中,我们做到了及时反馈、总结和改进。活动结束后, 认真反思工作各环节,对工作中出现的情况及时反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反思,并总结经验,及时提出改进措施。

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该立足于现在,着眼于未来,不断改进不断进步,不断创新不断发展。
                                

                                  积石小学

                               2020920

 

 

编辑:张燕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电教 青海省教育厅 青海电教 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教育部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青海省循化县积石小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
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ICP主体备案号青ICP备19000967号
网站备案号 青ICP备19000967号-1
联系地址:青海省循化县黄河路 1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